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賈乃亮:一拋開偶像包袱,事業就來瞭
[摘要]賈乃亮稱,李小璐已經習慣瞭不正常的自己,如果變文藝、裝安靜的美男子,“她就覺得我有問題,受刺激瞭”。

賈乃亮和女兒甜靜電機保養馨。

騰訊娛樂訊(文/優嘎)11月6日,北京電視臺“文藝青年e起來”啟動,代言人賈乃亮也作為“文藝青年”第一人現身。“神經乃爸”不僅全程自嗨,搞怪pose、嘟嘴、扮鬼臉一個不少,還勸告大傢都加入他的行列,“你看一拋開偶像包袱,我的事業就來瞭。”賈乃亮稱,李小璐已經習慣瞭不正常的自己,如果變文藝、裝安靜的美男子,“她就覺得我有問題,受刺激瞭”。

賈乃亮稱變文藝李小璐受不瞭 ?a href="http://static.8e.com.tw/">靜電除油機魈疖棒Y雞眼照被打

當天的活動原為“文藝青年e起來”,卻因神經乃爸的加入,徹底變瞭味。當談到自己屬於哪種文藝青年的話題,賈乃亮自稱“假文藝青年”,因為“我姓賈”。真是冷得和北京第一場雪帶來的寒意相得益彰呢。說起下雪,賈乃亮又來瞭,“今天一起來我一看到下雪,就唱起來, ‘雪下得那麼深……’,小璐趕緊說, ‘別唱瞭,那麼難聽。’”說著現場就來瞭兩句,這種隨時自嗨的能力還真讓佩服。

不過,乃爸說瞭,“人傢也有文藝青年的一面,有時候還會做打油詩。”接著,又現場小露一手,可這還不真是文藝青年的路數。那麼,李小璐更愛文藝還是搞怪的乃爸嗎?“小璐不吃文藝青年這套,我變成這樣她就覺得我有問題,受刺激瞭。有一次工作人員讓我安靜一會,我就假裝一會安靜的美男子,小璐覺得我突然間變瞭,受不瞭。”賈乃亮坦言,小璐已經習慣瞭不正常的自己,放棄對他的治療瞭。

那甜馨對他怎麼看呢?“甜馨就把我當孩子,我們兩個位置互換瞭。”前兩天,賈乃亮在微博上傳瞭一組甜馨的鬥雞眼照,而且還做瞭各種PS,把“綜藝一姐”賈雲馨女士P成瞭有胡子的、海盜船長、火影忍者。網友紛紛抗議,“太坑娃瞭”。賈乃亮笑說,甜馨看到這照片時也認不出自己瞭,連問,“爸爸,這是誰啊?”得知竟是自己後,甜馨當然沒放過他,“邊喊爸爸好壞,邊打我。”而在黑女兒路上越走越遠的賈乃亮卻為自己辯護,“每個人愛的方式不一樣,我就是把她弄得怎麼爺們怎麼來。”

曝黃曉明本不想配合因“走偶像派” 脫口秀和金星不在同一水平線

今天,賈乃亮攜黃曉明、TFboys、杜淳、Ella等群星搞怪模仿《屯兒》的視頻成為熱門,偶像們紛紛被賈乃亮拉下水,往跑偏的路上一路狂奔。賈乃亮還原拍攝靜電抽油煙機時的場景,最開始“誰都不願意配合我,我就慫恿曉明哥,讓他做個表率,曉明哥說, ‘我是走偶像派的。’後來他們被逼無奈才配合我的。”不過,他還強調,也不算是自己把曉明、三小隻們“帶上道”,而是“每個人都有賈乃亮那一面”。賈乃亮更直接把他們所參加的《全員加速中》改名為“全員加速跑偏中”。

每一次出席活動、接受媒體采訪,賈乃亮都能憑借出色的自黑、自嗨功力把目光都聚集在自己的身上,連群訪都能變成自己的脫口秀現場。最近,他還真的在網絡上開瞭個脫口秀節目,對此,賈乃亮稱“終於有自己的天地瞭”。但他解釋,這不是“搶主持人飯碗”,當被拿來和金星對比時,他更連呼不敢當,“金星姐心直口快,而且他活得很明白,把能說的不能說的都說瞭。完全不在一個水平線上,我隻是單純想給大傢帶來快樂”。




宋祖兒:我才十八歲我愁什麼,實在不紅就改行

2017-05-18 00:14:48

騰訊娛樂專稿(文/李栗責編/小飚)新人來瞭姓名:宋祖兒昵稱:涓涓出生日期:1998年5月23日星座:雙子座特征:小公舉的外表,有擔當的內心經歷:2005年,宋祖兒出演瞭個人首部影視作品《海闊天空》,由此開始涉足演藝圈。2007年,首次登上央視春晚(在線觀看)舞臺,並表演節目《陽光下的花朵》;2009年,因在古裝神話劇《寶




《擇天記》落落為救長生丟魄失憶,哭瞎觀眾

2017-05-18 09:05:37

在最新的劇情裡,陳長生行將就木,隻有落落成為新的神女,再犧牲自己三魂七魄中的一魄才能救師父。代價就是,落落無法再愛任何人,也會像喝瞭忘情會一般地對師父再也沒有私情可言。




MC天佑兩千萬“賣身價”,和我們這個時代的審美權

2017-05-18 00:57:58

騰訊娛樂專稿(文/晴聿)在朋友圈看到一個新聞,MC天佑,就是那個因為《一人我飲酒醉》等喊麥金曲而走紅的東北小夥子,被傳以2000萬身價挖到瞭今日頭條旗下的火山小視頻。在此之前,他上瞭各種綜藝節目,不但做嘉賓還當評委,喊麥元素被明星們爭相化用,趙本山的女兒隔三差五地與他同框,但兩千萬身價真金白銀,還是比什麼

arrow
arrow

    txu56n9x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