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陳曉回應婚期稱一切計劃中 望2016年底完婚
陳曉被問與陳妍希婚期會在何時,他大方回應稱:“還在計劃當中,有消息會第一時間跟大傢說。”


陳曉(左)與陳妍希

陳曉(左)與陳妍希

13日,陳曉出席北京某活動,後臺采訪中,陳曉被問與陳妍希婚期會在何時,他車用擴大機價錢大方回應稱:“還在計劃當中,有消息會第一時間跟大傢說。”

陳妍希日前被問與男友陳曉的婚期,陳妍希笑稱,“我覺得大傢都是急著把我嫁出去,有消息我會跟大傢說,不過我現在還不是那麼著急”。

發佈會上,陳妍希與小車用擴大機推薦童星呂雲驄頻頻互動,在接受采訪時更將小男孩抱在腿上,舉動親密。她開心表示:“和小朋友相處的時候,不自覺地就會變成小朋友。”被問將來會否是個“合格媽媽”?她回應:“合不合格不敢說,但我覺得帶小孩會非常開心。”

陳曉(左)與陳妍希

戀情回顧,互見傢長

陳曉和陳妍希合作《神雕俠侶》定情,交往1年多甜蜜蜜。在媒體采訪中,陳曉自曝有時會對女方昵稱“姑姑”,有時會開玩笑喊全名,或是“喂”,言談之中藏不住對女方的寵溺,他更稱贊,“她眼睛有種安靜、寧靜的感覺,可能天很熱不開心,我看她的眼睛,會讓我整個人放松。”

《神雕俠侶》劇照

2015年11月,陳曉就迫不及待帶著陳妍希回瞭老傢合肥,一路上十指相扣、一臉笑容,甜蜜指數爆表,還被拍到在小公園裡散步時,情難自禁,當場來瞭個法式熱吻。不過,回老傢主要還是辦正經事的,據當地網友曝光,陳曉帶著陳妍希認親,祭祖,這是陳曉傢承認瞭陳妍希就是“媳婦”的節奏。

2016年大年初三,陳妍希也把陳曉帶回瞭臺灣,不僅帶給好友楊丞琳等“驗貨”,還在微博上曬出陳曉與自己傢人的合影,全傢人一身紅,特別喜慶,依偎在陳曉身邊的陳妍希也是容光煥發。陳曉受訪時表示,“她的爸媽特別隨和,很親切。”被提問是否有跟你叮嚀照顧女兒?他說:“這不用人傢說,我一定會的。”

與朋友合影

交往甜蜜,法國求婚汽車6聲道擴大機

陳曉對以往戀情都十分低調,這次大方公開,他豪爽笑說:“都已經求婚瞭。”認定女方是妻子,還稱贊陳妍希“她自帶性感。”小兩口希望可以在2016年底完婚。

為瞭求婚,陳曉在法國塞納河租下瞭一艘遊艇,遊艇被鮮花和粉色絲綢纏繞著,中間放置瞭一尊用3D打印機制作的小龍女的白色雕像,四周鋪滿瞭鮮紅的玫瑰。

小龍女白色雕像

兩人的戀情一直穩定發展,已經各自在臺灣還有大陸買新房子,並且裝修完畢,這對小兩口終於有瞭自己的新傢。汽車4聲道擴大機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註@新浪女性(微博)



汽車重低音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xu56n9x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