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為啥我們都愛黃渤?絕不是因為他好看而已!
[摘要]在一眾小鮮肉時代,老男人也迎來瞭春天,“雙黃組合”作為極限挑戰中的頭腦擔當,兩人充分體現瞭“聰明,也是一種性感”。但不同於黃磊神算子般的智商,黃渤更多為我們展示瞭高超的情商。

本文轉自微信公眾號“南都娛樂周刊” 微信號 seweekly

文/金剛芭比

最近有多少人被極限挑戰裡的“雙黃組合”(黃磊+黃渤)圈瞭粉。在一眾小鮮肉時代,老男人也迎來瞭春天,作為極限挑戰中的頭腦擔當,兩人充分體現瞭“聰明,也是一種性感”。但不同於黃磊神算子般的智商,黃渤更多為我們展示瞭高超的情商。

>>>點擊觀看《極限挑戰》完整版:男人幫職場宮心計

在麗江穿越那集,路人拿著手機對一身古裝的黃渤狂拍,黃渤順勢撿起路邊的磚頭模仿他們。很有意思,跟他演的喜劇一樣,幽默中帶著諷刺。

在海島那期,比賽超時要被炸車,在時間所剩無幾的時候,黃渤一不做二不休把車開進瞭圖書館,相當的機智。

海邊出生的他,水性很好,青島錄制的那集,潛水撈魚撈蝦根本沒問題,被留下攝影師隻能望洋興嘆

為逃避王迅追捕,還躲到過水裡。當王迅在水裡體力不支,黃渤也不顧比賽的輸贏,立刻過來救他。(這種競技類節目,輸贏很重要的)

在這個拼誰更(bu)聰(hou)明(dao)的節目中,這種暖心的畫面還有很多。

怕王迅餓,專門給他打包吃的

作勢要推孫紅雷下水,可左手卻死死按住他。

粉絲在大理送他的一隻兔子玩偶,被他一路帶到瞭麗江,杭州

出門完全靠人緣,看看大傢有多愛他,根本不用為生計發愁

送個快遞,就被熱情的人民群眾挽留吃飯

0.01秒的反射神經裡全是愛

上個地鐵就把午飯解決瞭,重點是女影迷的眼神 自己體會

可真正觀眾對黃渤的寵愛卻是發脾氣這段,一般的真人秀節目,明星展露不好的情緒,就立刻招來黑點無數。因為黃渤接地氣,大傢反倒覺得真實,誰在生活中沒個壞脾氣呢

出道十幾年,黃渤的高情商段子俯首皆是

比如關於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樣貌醜的調侃

見到美女時,他是這樣回答的

面對女演員時,他以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退為進

演員閆妮,第一次見黃渤時說:“我跟你演夫妻呀,我知道我要走向醜星的行列瞭。”黃渤回答:“我跟你一起演,我想我要走向帥哥的行列瞭。”閆妮不好意思起來,調侃別人怎麼反被誇瞭:“那我以後不這麼說你瞭,我要誇你!”

面對媒體時,他借招拆招

這個不關我的事,別人老找來我演小偷,沒辦法,長得已經渾然天成瞭。

面對醜男時,他直接還擊

在一次頒獎典禮上,嘉賓給黃渤頒獎。

嘉賓:“馬雲說過一句名言, 我以為是說給他自己的,我發現那句名言同樣適合於黃渤 ,你知道那句名言是什麼嗎 ”

黃渤:“我還真不知道”

嘉賓:“ 馬雲說,男人的長相和他的才華往往成反比的 ,我不知道黃渤你怎麼看這句話?”

黃渤說:“我相信這話也一直激勵著您”

回答的太漂亮瞭,臺下一片掌聲

有時還會借力打力,犧牲自己去更好地襯托出別人的醜

比如吐槽徐崢在泰 裡演高富帥

遇到為難的問題也遊刃有餘,機智化解的同時還照顧到別人的情緒。

比如蔡康永用趙又廷的無趣和距離感發問黃渤,黃渤用安全感來化解。

在康熙這種語境下也能hold住場子,應變能力算是一流。

幽默都是要靠智慧做底子的,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看他和鄭裕玲在金馬獎上的對話

鄭裕玲揶揄黃渤穿的像睡衣,不如臺下的梁朝偉,劉德華,成龍穿的隆重

黃渤用客人,主人暗喻內地的電影已經大面積入主臺灣的金馬獎,這話說完臺下自然又是掌聲一片。

一張利嘴,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損起人來更是厲害

徐崢調侃王寶強的發型是為瞭彌補身高

沒想到螳螂在前黃雀在後,黃渤神補刀:你(徐崢)的發型是對身高很自信的原因。

這樣幽默智慧的談吐完全可以寫一本說話之道也綽綽有餘瞭。

除此之外,黃渤算是個悟性高的通才。

他會唱歌,早年做過7年的駐唱歌手,組過一個叫藍色風沙的樂隊。

在音樂真人秀中也小秀過歌技,《愛與愁》《我的歌聲裡》《洋蔥》都很驚艷。

也唱電影主題曲,《親愛的小孩》《在大理》等等

還有一首叫《不醉》,MV是自己導的,大部分的鏡頭都在水下拍,太能玩瞭。

上過春晚,雖然大傢最後隻記得他把愛馬仕穿成瞭水道工

跳舞也很贊,做過8年的舞蹈老師

在《廚子戲子痞子》還小露瞭一下身手,果然,依舊走怪才路線

發現70年代出生的,有綜藝細胞的藝人,都會跳霹靂舞(鄧超,孫紅雷)

還會剪頭發,早年和同學一起擺過理發攤,2元一位,生意還不錯

有模有樣,咔咔幾下就把一個粉面油頭的小哥剪出瞭幾分酷勁

配音演員

北京電影學院配音專業畢業,被文雋贊天生具有方言才能

配音過的電影《三傻大鬧寶萊塢》《海底總動員》《加勒比海盜》《綠巨人》等

還是個攝影師

在戛那的攝影作品,模特太貴瞭

除瞭臉,黃渤給我們帶來瞭太多驚喜。

他的才華來自於早年的生活磨礪。曾為瞭音樂夢想,他北上賣唱,住在北京郊區的農民房子裡,大冬天蹬兩個小時的自行車去酒吧跑場。酒吧的復雜性,也讓他見多瞭醉酒鬧事,打架和黑道打拼,同時練就瞭一身插科打諢,應付難堪場面的本事。

但是長相還是讓他的歌唱事業屢屢碰壁,同期的楊鈺瑩、毛寧、沙寶亮都火瞭,他沒火。

迷茫時,他回青島老傢當鞋廠廠長,也做過玩具店售貨員。

轉機在2001年,好朋友高虎拉他一起演瞭管虎導演的《上車,走吧》。這部隻拍瞭11天的電影獲得瞭很多獎項。被黃渤自嘲為是對七八年的唱歌生涯的一個諷刺。

剛開始演台中產後月子戲時,被管虎形容為蠢爆瞭,得靠著高虎拉著他腰帶以免走出畫完成第一場戲。沒想到第三天,就開竅瞭,拍戲漸入佳境。

得益早年經歷,黃渤演起小人台中產後護理推薦物,真的是得心應手。

寧浩評價他:“黃渤身上那種難得的真實,使他甚至不像演員。他的氣質裡有一種與生活、與現實特別有關聯的東西。”

《瘋狂的賽車》裡混不吝的耿浩

《殺生》裡的牛結實,他塑造一個暴戾惡人的同時卻保有孩子氣(第一次知道黃渤有肌肉)

《西遊降魔篇》裡魔性又頑劣的孫悟空,黃渤曾說星爺(演的至尊寶)這座山太高瞭,他做不到。但至少在我看來,不說翻越,他至少可以和星爺比肩瞭。

跳舞那段是不是很驚艷

《無人區》裡的殺手

《鬥牛》裡的牛二,拍這戲苦,磨爛36雙草鞋,一個人帶著一頭牛撐起瞭整部戲

憑借《鬥牛》獲得瞭46屆金馬獎的影帝。

還有生活中常見的踏實穩重溫暖的老實男人,也刻畫的很好。

一部一部戲的累積,最終成就瞭50億影帝。

難得的是,名氣一飛沖天,為人卻依舊謙和,接地氣

出國潛水,看見中華的煙盒,他立馬像做賊一樣撿起。

也用幽默的方式指責陋習

之前還曝光瞭一次性筷子存在的衛生安全

在微博上發起瞭一個叫”筷樂行動“的公益活動,至今都在做

成名很多年後,黃渤才漸漸放棄坐地鐵

也很顧及別人的感受,很少說不

導演寧浩記得,成名後,誰來跟黃渤合影他都同意,誰來要電話他都留。寧浩給黃渤打電話,經常發現占線,後來問他幹嘛呢,他說有人打來電話,想到他這裡工作。“我說你為什麼留給他呢?他說我旅遊碰到的,人傢跟我要電話,我也不能不給。他太善良瞭,不會拒絕別人。”

王迅評價,黃渤對任何人都沒有架子,讓人願意和他在一起。拍《民兵葛二蛋》時,一位場記受傷住院,黃渤花半小時畫瞭幅畫送給他,畫的是場記板,上面寫的影片名意思是祝願早日康復,寫的導演名是場記的名字。為瞭把線畫直,還找來一本書當尺子。“這一點我覺得是他贏得觀眾的重要一點,別看是平常小事。”

但王迅還是覺得黃渤活得太累瞭

“黃渤太照顧對方的感受瞭,對粉絲也這樣,累得不行剛端著一碗飯要吃,要是粉絲說合影,他也放下碗滿足對方。你說這樣的人,累不累。太累瞭!”

之前網上有曝光過一台中產後月子中心組黃渤年輕時候的照片,挺好看的

被網友怒贊是小鮮肉

不過,好看的秘訣就在於 黃渤老師,記住,千萬別張嘴笑啊

反面例子在這裡

其實是不是鮮肉又能怎樣呢?黃渤被別人愛從來都和鮮不鮮肉沒關系。

用大美女來例證:

在《西遊降魔篇》後,舒淇願意找黃渤聊人生和愛情困惑

林志玲當他是閨蜜,分享心事

嗜顏如命的小s在面對要摸高以翔還是黃渤時,果斷選擇瞭黃渤

有一種觀點說:偶像一詞源於宗教,源於對美麗基因的生殖崇拜。這句話放在當下的語境中也從未過時:我們為寧澤濤的成(ji)功(rou)刷屏朋友圈,沉溺吳亦凡、楊洋的月光面容,癡迷一眾老少鮮肉的美好容顏。而就是在這樣一個顏控癌的生態環境中,黃渤憑借一張純才華的臉,用他的幽默和天賦硬是在強敵環伺的鮮肉時代殺出一條生路,改寫瞭偶像一詞的時代涵義。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xu56n9x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