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淚不止是情歌 這些走心留言也亮瞭

今年最紅的文案,莫過於網易雲音樂豪氣以5000條樂評鋪滿杭州地鐵的壯舉。每一條網友評論,都是戳淚紮心。霎時間,這種走心留言文案成為一股風潮。

近日,在網上也驚現一股留言熱!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句歌詞,也許是輕易不敢觸碰的傷口,也許是一段反復回味的往事,也許是夜裡暗自咀嚼的情緒……屬於你的歌詞,是哪一句?”

這樣的開場白,勾起無數人心中的故事。短短幾天,就有近千人上墻留言。一起來看看,有什麼留言戳中你。

搞笑版

“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吃麥當勞會痛,胸大肌會痛,連喝水也會痛”

“太陽當空照,僵屍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上炸藥包?”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果然是高手在民間,不過那麼經典的歌,改成這樣有想過那些作曲人的感受麼?

勵志版

“一部手機一個耳機,我有整個世界,單身怎麼瞭?”

“哪個男孩紙唱給我聽,我就做他女朋友。”

“21歲的我台中產後之家,確實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不會因為誰停止腳步。”

中國光棍近2億,看來這個數據不是假的。

戳淚版

“你來找我的話,我還是會不爭氣的跟著你走吧。”

“年少不懂張學友,聽懂已是傷心人。”

“你有沒有一個隻能查看而不能添加的好友。”

不知道這些網友是聽哪些歌曲而有感而發,盡管含蓄簡單,但背後的故事不言而喻。

溫情版

“今天我老婆生孩子,一生有你~~謝謝你!”

“第一次替她系鞋帶、第一次教她騎車、第一次擁抱,太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多美好記憶。”

“每次聽《牽手》,想起爸媽的故事,一輩子說來那麼長,也那麼短。”

看到這些,水木年華和蘇芮估計也要心感安慰,這就台中產後月子是音樂的力量呀。

其實,音樂,講的都是我們的故事。無論開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心、難過、感傷還是寂寞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越來越多人喜歡以歌曲去表達自己的心情。

如果你也有想要分享的留言,或者想看看別人的精彩留言,那就掃描下方二維碼,參與進來吧!

據瞭解,本次歌詞留言墻活動是由富力公主灣攜手網易房產發起,旨在為“星耀公主灣 我是情歌王”全國大賽做熱身。

5月27日,“星耀公主灣 我是情歌王”全球大賽即將正式拉開,面向各大城市音樂愛好者。不管是KTV的麥霸,還是網紅小天王小天後,隻要愛唱、敢唱,即可報名參與!屆時還將有神秘亞洲巨星出席,與入圍的選手一起共赴馬來西亞,唱響國際大舞臺。


地理位置優越,位於馬來西亞第二大城市,扼守馬來西亞通往新加坡的第一關口,預計項目建成後將是新馬兩地代表國傢門戶的標志性建築,地處未來地鐵和高鐵沿線,配套完善,教育資源豐富,升值潛力大。

海外置業未來個人管理可能稍顯不便。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xu56n9x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