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奇葩的共享項目,共享女友都顯得弱爆瞭

原標題:盤點那些奇葩的共享項目,共享女友都顯得弱爆瞭

一個東西火瞭,總要有些狗血的周邊。共享產品漫天飛的時候,你想不到的也都可以共享。久病歸來,都有些跟不上時代。讓我不由得感慨落伍的,不僅僅是國務院要讓小學生學習人工智能,還有共享經濟的各種瘋狂。

我想找下共享產品的下限,於是搜索瞭“內褲”二字。然後出現瞭以下結果:



然後,我搜瞭一下淘寶,共享內褲的詞條下並沒有看到一件商品,有共享經濟第一門戶之稱的曬油網上也有沒有。看來共享內褲還是個概念產品,或者是個小眾產品,小眾到淘寶、曬油網都沒有的產品。還好,這個世界還沒有瘋狂到讓人惡心的地步。

共享女友的話題很熱,不過目前基本還是停留在YY的階段。自從共享經濟火瞭之後,還沒什麼看到什麼人下水去做。至少公開報道上還沒看到。不過,早在2014年,共享一詞還沒有泛濫成災的時候,就有個95後小夥兒,就打出瞭共享女友的廣告。



據中國廣播網報道,2014年9月15日下午3時許,一名自稱大一新生的男子在文匯路附近舉牌:“共享女友,賺零花錢。”牌子下方明碼標價:“10元每小時,50元包天,500元包月,共享服務項目包括自習室占座、逛街、打遊戲……”小夥兒說,隻要連接wifi共享熱點,就能看到女友資料,還能一睹“女友真顏”。

不得不說,小夥兒高瞻遠曙,在商業模式的探索上頗有遠見。

5月份有篇文章,題為《共享時代,除瞭內褲和女朋友,還有啥不可以共享?》。僅僅三個月後,這篇文章就已經落伍瞭。如上所述,百度知道上已經有人抱怨收到瞭共享內褲,共享女朋友的生意,已經有很人在認真地探討其商業操作的可能性。

這篇文章裡,還提到一個勇敢的姑娘,願意共享半張床: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此情此景,隻能給這個妹子點個大大的贊瞭。說實話,我認為這個生意起碼還算靠譜。從圖片來看床夠大,可以睡兩個女生。不過這已經稍稍超出共享的概念瞭,而是租賃經濟瞭。

我又一次鼓起勇氣探索共享產品的底線,於是搜索瞭”避孕套“。結果如下:



據,這位昵稱“我有你就有”的安全套主人在曬油網上稱“團購多瞭。怎麼都用不完,”所以每天0.51元共享自己的套套。根據該曬油網共享平臺規定規定,共享物品必須滿足共享之後無條件退貨。所以該網友聲明“隻要你敢退,我就敢給錢。”據當時的報道,該共享安全套竟已經共享出14件。不過,現在曬油網已經沒有這件神品瞭。

看到這個消息,我方瞭。那麼,吃瞭一半的口香糖能共享嗎?破洞的襪子能共享嗎?用瞭一個月的牙刷能共享嗎?

為瞭能吃下晚飯,我決定還是不要繼續探索下限瞭。

今天是七夕,阿裡發瞭一份七夕單身人士生存指南,大數據顯示,中關村是單身狗重災區,正好是我氪所在地。於是,小夥伴們討論起瞭共享性愛機器人的話題。放在商場、酒吧或者網吧裡,隻要價位公道,保證安全衛生,說不定真的會有生意哦。

回過頭來說一下,共享單車、台中產後月子網約車、共享空間(Airbnb等)已經成瞭很成熟的生意,共享汽車也不新鮮。當初王思聰立下Flag,說如果共享充電寶能成,我就吃翔。現在,一大票做共享充電寶的創業公司拿到瞭融資,小米都入局瞭。當然成不成另說,起碼現在共享充電寶的生意有人在認真地做,有人在砸錢賭它的前景,還有很多客戶在用。

不知不覺中,這都成瞭共享經濟中的”顯學“。

5月份,上海還出現瞭共享洗衣機。在徐匯區一商業廣場內出現瞭一組公用洗衣機。公用洗衣機分為洗衣機和烘幹機兩種,在公用洗衣機的機身上醒目的標註瞭18KG容量的洗衣機價格為40元/桶,8KG容量的洗衣機為20元/桶,18KG容量的烘幹機為10元/15分鐘。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可能有人會覺得不舒服,說不定會有人往裡洗什麼東西,內褲襪子甚至鞋子都不是不可能。其實,大學校園的洗衣機很多都是共享的。今天,人民網還報道瞭,武昌理工學院引進瞭98臺“共享洗衣機”,8月28日已經在全校20餘棟宿舍樓安裝完成。今天北京遍地都是的合租房裡洗衣機也都是公用的。最近,海爾都開辦瞭業界首傢洗衣中心。

共享雨傘的生意也開始紅起來瞭。共享雨傘剛出來的時候,大傢都有些驚訝。趕上下雨天,手裡沒帶傘的時候,會覺得這還算個良心生意。共享雨傘最開始在廣州、深圳、江浙滬一帶運行,現在也開始進駐北京瞭。昨天北京陰雨綿綿,在天通苑南、龍德廣場等地就出現瞭共享雨傘,5毛錢用一次。

還有共享打印機、共享路由器、共享電腦、共享電視機、共享手機、共享平衡車,這些過去聽起來不靠譜的生意,現在都有人在做。老實說,幾個月前,還可以把它們歸入奇葩共享產品當中,現在它們已經不符合奇葩的標準瞭。



總的來說台中產後之家,以上這些基本都是偏硬件的。此外,還有共享圖書、共享KTV、共享睡眠艙、共享宿舍、共享健身倉、共享按摩椅,大學校園裡還有做共享籃球。

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這個月,北京街頭還出現瞭共享小馬紮。



好吧,我可以接受。據說共享小馬紮經常丟失,唉,誰讓你個頭太小,揣包裡就能拿走呢?

不過,最近共享衣櫥竟然有些火起來的意思。年輕女孩願意跟人共享衣服,這有點出乎我的意外。我記得大學臨近畢業,處理舊貨的時候,學校附近的大媽都來校園掃貨。妹子們不想要也不舍得扔的衣服,一般都被大媽們卷走瞭。學妹們一般是不屑的。



難道這門生意要靠大媽們帶火嗎?還是年輕妹子們觀念都變瞭?

竟然還有人共享寵物。據金評論梅報道,有個項目要做共享貓咪。項目稱,用戶群體是不想對養貓投入太多精力或擔心貓咪成長中有太多麻煩的人。每個月最低99元就可以共享貓咪瞭,如果想得到“更優質的品種,更貼心的陪伴”的主題貓,每個月需要388元。而貓將由“國內最大最專業的寵物領養機構”直供。不過,以上設想還在BP(商業計劃書)階段。

雖然,這個項目被曝之後罵聲一片,我相信還是會有人試水共享寵物的。

親,你還看到瞭哪些覺得奇葩的共享產品呢?歡迎分享喲。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xu56n9x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