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從業30年男優揭露黑幕:這是人口買賣,女孩們別被誘騙!

日本情色產業發達,每年拍攝的成人影片多達上萬部,但近年誘騙、強迫拍攝案件頻發,引起瞭日本社會的廣泛關註。

日本 性暴力禁止法成立協會 甚至揭露:日本每五部色情影片中,就有一部是女性遭到脅迫拍攝的。

在AV行業出演長達30年、現年56歲的男優辻丸耕平,向媒體講述瞭大量日本AV業界的黑幕。

從業30年的AV男優

在辻丸從事AV業的幾十年中,聽過很多用欺詐合同或者暴力,強行女性拍攝AV,甚至拍攝過激內容的案例,他表示: 這和人口買賣沒兩樣!

影片中常出體罰、言語羞辱女優的場景,甚至還曾出現過女性情緒不穩而割腕的情況。

整個片廠都是加害者

那個時候我常常心裡會有一股罪惡感。我會覺得是我逼她變成這樣的、我是個加害者。

雖然我和出演女性都知道隻是在拍攝,但人隻要被逼到絕境,就會完全忘記眼前有攝影機。

一開始並不是這樣,大傢都隻台中月子中心餐點是想認真拍出好作品。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但是大概在2000年以後,業界突然跑出很多 自願 破格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出演的女演員,相信隻要看過她們拍攝的人,都會質疑 到底為什麼要這麼拼命?。

這種情況一旦屢屢得手,就很容易有更多不肖業者加入其中。

現在的AV業界,很多人根本不覺得自己是在 強迫 演員,而是覺得大傢都在這樣做,並沒有什麼不對之處。

而且為瞭逃避責任,一些制作公司還請第三方中介物色女演員,出瞭問題時以便撇清責任。

我選擇站出來,是因為我認為自己就是一個 加害者 。

也許從大眾來看,這隻是為瞭減輕自己的罪惡感,是個不折不扣的偽善者,畢竟我也沒辦法對她們做出賠償。

我雖然反對政府制定過激法律,對AV業界徹底取締,但希望透過自己的經歷,讓大眾瞭解業界的不正常現狀,進而減少受害者數量。

政府開始正式介入

受害案件頻頻曝光,除人權團體外,日本政府也在今年春年開始就相關議題研議對策,一些律師組成的民間團體,也開始為受害女性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提供免費法律咨詢。

根據日本內閣府調查,兩萬名15至39歲的受訪女性中,2575名曾經受到 星探 下海邀約 ,其中197人同意簽約,最後被逼、被騙拍攝性行為畫面者則有105人。

受害者3分之2未成年

197名女性簽約時的年紀有32%未滿18歲,36%是18到19歲,32.5%是20到24歲,未成年比例高達3分之2(日本法定20歲為成年)。

同意拍攝的理由近四成是 想要錢 ,但也有 簽約後才發現小字條款 、 拒絕會遇到危險 、 有高額違約金 等原因。

在拍攝性行為畫面後,不少受騙女性表示因為 不好意思 、 不想讓親友知道 ,根本無法向外界求援。

大部分受害者通常都在童年時期遭到虐待,或者在傢庭與學校遭到孤立,這些少女對大人懷抱強烈的不信任感,所以就算出事,也不會向外在世界求援,隻能越陷越深......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xu56n9x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