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狗咬架 主人傷

    原標題:狗咬架 主人傷

    兩位鄰居在小區裡遛狗,餘大爹遛的是一隻雪橇,羅先生遛的是烈性犬。餘大爹看見烈性犬,嚇得一腳踩空摔傷。雪橇看見主人摔倒,就上前咬住烈性犬的主人羅先生。事後,兩位狗主人鬧上法庭,近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日,昆明市五華區人民法院作出一審判決,兩位狗主人都有責任,羅先生賠償餘大爹53000多元,餘大爹賠償羅先生8000多元。

    今年57歲的餘大爹傢住昆明某小區,他養瞭一隻雪橇,養瞭一條土狗(屬於烈性犬)的羅先生和餘大爹是鄰居,也經常下樓遛狗。

    餘大爹說,去年一天晚上9點多,他牽著雪橇到樓下小花園遛彎,小花園在高台中坐月子費用處,他剛走到臺階頂端,遇到瞭羅先生也在遛狗。羅先生的狗撲上來,兩隻狗撕咬起來,他一腳踩空從臺階上摔下去。

    事後,餘大爹被送往醫院,診斷為腰椎骨折,頸椎間盤突出。經鑒定,這次摔傷導致餘大爹十級傷殘,傷情為輕傷二級。出院後餘大爹去找羅先生索賠,但羅先生不承認餘大爹的傷殘是他的土狗所致。社區人民調解委員會調解瞭兩次都沒有結果,餘大爹於是把羅先生告到五華法院,要求對方賠償各種費用58000多元。羅先生提出反訴。

    羅先生反訴稱:“事發當晚,我帶著狗在小花園休息,餘大爹牽著雪橇來到小花園,看見我的狗,他就帶著雪橇往回走,在離開的過程中一腳踩空不慎摔下臺階。我好心去攙扶,但餘大爹站起來後拿東西一直打我的狗,雪橇也仗人勢,咬著我的手臂不放,咬得我血流不止。”

    羅先生說,他被餘大爹的狗咬傷後,到醫院治療花瞭近5000元,鑒定為輕微傷,後期治療費還需1000元。他還向單位請瞭兩個月的假,產生瞭誤工費1萬多元。為此,羅先生要求餘大爹賠償兩萬多元台中市月子中心

    五華法院審理認為,餘大爹和羅先生都不承認是自己的狗咬傷或者撲倒對方,但根據證據,可以確認兩人都因為兩隻狗在撲咬過程中導致受傷,造成的損失由狗主人進行承擔,所以雙方都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據此,五華法院於近日作出上述判決。(柏立誠 謝興勛)


    原標題:狗咬架 主人傷

    兩位鄰居在小區裡遛狗,餘大爹遛的是一隻雪橇,羅先生遛的是烈性犬。餘大爹看見烈性犬,嚇得一腳踩空摔傷。雪橇看見主人摔倒,就上前咬住烈性犬的主人羅先生。事後,兩位狗主人鬧上法庭,近日,昆明市五華區人民法院作出一審判決,兩位狗主人都有責任,羅先生賠償餘大爹53000多元,餘大爹賠償羅先生8000多元。

    今年57歲的餘大爹傢住昆明某小區,他養瞭一隻雪橇,養瞭一條土狗(屬於烈性犬)的羅先生和餘大爹是鄰居,也經常下樓遛狗。

    餘大爹說,去年一天晚上9點多,他牽著雪橇到樓下小花園遛彎,小花園在高處,他剛走到臺階頂端,遇到瞭羅先生也在遛狗。羅先生的狗撲上來,兩隻狗撕咬起來,他一腳踩空從臺階上摔下去。

    事後,餘大爹被送往醫院,診斷為腰椎骨折,頸椎間盤突出。經鑒定,這次摔傷導致餘大爹十級傷殘,傷情為輕傷二級。出院後餘大爹去找羅先生索賠,但羅先生不承認餘大爹的傷殘是他的土狗所致。社區人民調解委員會調解瞭兩次都沒有結果,餘大爹於是把羅先生告到五華法院,要求對方賠償各種費用58000多元。羅先生提出反訴。

    羅先生反訴稱:“事發當晚,我帶著狗在小花園休息,餘大爹牽著雪橇來到小花園,看見我的狗,他就帶著雪橇往回走,在離開的過程中一腳踩空不慎摔下臺階。我好心去攙扶,但餘大爹站起來後拿東西一直打我的狗,雪橇也仗人勢,咬著我的手臂不放,咬得我血流不止。”

    羅先生說,他被餘大爹的狗咬傷後,到醫院治療花瞭近5000元,鑒定為輕微傷,後期治療費還需1000元。他還向單位請瞭兩個月的假,產生瞭誤工費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1萬多元。為此,羅先生要求餘大爹賠償兩萬多元。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nbsp 五華法院審理認為,餘大爹和羅先生都不承認是自己的狗咬傷或者撲倒對方,但根據證據,可以確認兩人都因為兩隻狗在撲咬過程中導致受傷,造成的損失由狗主人進行承擔,所以雙方都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據此,五華法院於近日作出上述判決。(柏立誠 謝興勛)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xu56n9x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