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說《羋月傳》是爛戲我不

自《甄嬛傳》起,多年來孫儷奠定瞭堅實的熒屏霸氣女王范兒,而在剛剛播出的《奔跑吧兄弟》3中,她終於和跑男“伐木累”合體,獻出瞭自己的真人秀首秀。同時,孫儷亦不負眾望,在令不少網友期待的“世紀大戰”中輕松拿下鄧超。隻是,在昨日的微信采訪裡,她卻全無熒屏中的那份霸氣,反而笑稱“在傢是個小女生”。而她口中的鄧超,更成瞭自信、果敢,有趣的代名詞。 記者馬灩寧

贏瞭首秀卻不盡興,拒絕和孩子一起台中坐月子費用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秀”

在最新一期的《跑男》3中,孫儷不負眾望,成功撕掉鄧超,令不少網友調侃:曾經聲稱隻要“娘娘”來就撕碎她的超哥去哪兒瞭?

對孫儷來說,這次也是她的真人秀首秀。比起電視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劇中的女王氣場,孫儷坦言:“第一次上真人秀開始還有點小恍惚,還會有鏡頭感,有點不自然,後來就想不到那些鏡頭瞭,放松就好瞭,過程也特別開心,現在終於理解為什麼每次錄那麼久,他們還會那麼高興,這個節目確實很有魅力。”

自己都出山瞭,會否考慮也帶孩子上真人秀呢?對此孫儷卻堅決說不:“不會帶孩子去真人秀。因為希望他們像普通的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孩子一樣,好好成長。我很怕他們受到過多關註,會改變性格上的某些東西。”

談鄧超瞬間變“炫夫狂魔”,稱愛情秘籍是“尊重”

不知從何時起,鄧超總是給人“妻管炎”的印象。對於這個話題,孫儷笑言:“其實超哥在傢裡很有尊嚴的,每次回傢做飯就跟過年似的,我在傢就是一葷一素。”她更反問稱:“我如果說我在傢是一個小女生,會被大傢噴嗎?”

談及鄧超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孫儷瞬間變身“炫夫狂魔”:“我很崇拜他,他不斷在挑戰自己的極限,作任何事都有很魄力和勇氣。”

如今,孫儷和鄧超被越來越多的網友稱為模范夫妻,對此孫儷卻說:“千萬別這樣叫我們,因為我們在生活中也就是尋常夫妻。”“我們兩個人最好的就是互相尊重。原來我們是兩個人在生活,現在是兩大傢子人在生活,我們也會越來越包容彼此,也是一種成長吧。”孫儷說。

無懼負評價,說《羋月傳》是爛戲“不承認”

如今,正在熱播的《羋月傳》飽受關註,口碑也是參差不齊。關於所謂的《羋月傳》不如《甄嬛傳》,甚至在某網站上打出低評分的質疑,孫儷大方表示:“甄嬛那時候收到的負面評論比羋月多得多。現在對我來講不需要安慰,也不需要鼓勵,那麼多人看戲總會有不同的聲音,我能夠理解。”但她亦明確表示自己不喜歡所謂的評分:“我有評分考試綜合征,所以從來不看這些。我不敢說羋月一定超過甄嬛,但你要說它是個爛戲我一定不承認。”

當然,也有很多人將孫儷奉為“演技教科書”,對於這一褒獎,她卻連連否認:“千萬別說我是教科書,我挺隨性的,我也經常有在現場哭不出來的時候、有表達不出來情緒恨自己的時候。”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arrow
arrow

    txu56n9x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